公示公开
2022年度航天宏图遥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立项公示

     依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航天宏图遥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评选办法》要求,航天宏图遥感创新中心于2022年7月13日开展了我校2022年度航天宏图遥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的专业评审工作,评审专家包括学科专家以及捐赠方技术专家。经申请人汇报和专家质询评分,报航天宏图遥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审批,拟资助项目5项,具体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序号

申请人姓名

所在学院

申请课题名称

最终得分

1

王功文

地学院

“天地深”高光谱信息融合与知识发现及找矿预测评价

90.33

2

 黄昊翀

数理

基于红外-太赫兹光谱全息的遥感成像技术研究

89.33

3

闫 凯

土科

基于 PIE-Engine 的自然保护区森林碳循环关键参数遥感制图研究

89.33

4

王丹丹

土科

 城市三维温度反演及人为热排放遥感估算研究

88.67

5

刘美玲

信工

基于改进 Seq2Seq 模型的不等长 SAR 影像到光学影像序列重建

85.33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25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祝艳             联系电话:01082323312

科技处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