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关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全程网办服务的通知

     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为落实本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减少纸质材料报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2022 年 5月 23 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全流程网上办理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在现有线下办理方式基础上,增加网上办理方式。申请人可通过登录北京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https://fwy.kw.beijing.gov.cn/cbtm/以合同卖方登录“北京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我校统一账号:ckx0610019;密码:Dzdx@135)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请各位师生不要擅自修改密码!,如密码有问题必须联系科技处,由科技处负责人修改!联系电话82323312

二、办理流程

选择“线上办理”方式的,申请人需登录北京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据实填写技术合同基本信息,上传合同原件及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小额合同(成交额低于3000万)无需再提交合同文本等纸质材料,成交额超过3000万(含)的合同为大额合同,大额合同需提交合同文本等纸质材料以便登记机构存档,纸质材料应与上传的扫描件一致;选择“线下办理”的,需提交合同文本等纸质材料。经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申请人可在北京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下载打印《技术合同登记证明》。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依法生效的合同及合同附件。上传材料的电子文件格式要求为PDF文档,单个文档大小不超过20M,有签名盖章的材料需原件扫描,保证内容清晰完整。



附件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用户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