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火花”活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推介会路演项目的通知

为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借助市场化平台和专业化服务助力项目在京落地,我校将联合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共同举办中关村“火花”活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推介会,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路演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8月(分两场)

二、活动地点

线上与线下结合,具体安排待定。

三、项目要求

项目相关技术成果属于我校职务科技成果,具备较高成熟度,适宜落地转化。优先支持亟需市场化、产业化的成果,已实现转化的团队,已获得学校立项资助的项目。

学校为项目配备技术经理人,提供辅导培训,协助落实相应需求,对接产业及投资资源,为后续推广落地提供支持。

四、路演形式

项目负责人讲解项目路演PPT,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成果介绍、市场应用前景、转化规划、合作需求等,讲解时间不超过20分钟。

有关部门、企业、技术转移机构、投资机构专家进行提问交流。

五、报名方式

请有路演意向的师生填写项目信息表(附件一),并提供成果路演PPT初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成果介绍、市场应用前景、转化规划、合作需求等)。相关资料于2022 年 6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bdkjcgzh@cugb.edu.cn邮件主题为:“火花”活动+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科技处联系人:张  楠  邱勇凯

联系方式:82323312  15232776666(同微信)


 

附件一项目信息表.docx


科  技  处

2022年5月24日



“火花”活动介绍

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火花”活动是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下,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高校院所、大企业、医院、技术转移机构、投资机构、中关村各分园等联合举办的系列活动,旨在推动科技成果找到应用场景,现技术供需对接,促进投融资、产业链、创业服务、空间载体、落地政策等资源要素融合支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项目落地发展。2019年以来,已经支持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多家单位举办了近两百场“火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