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19届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的通知

根据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关于举办第19届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的通知”,现开展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协作的科学精神,以及良好的学德学风。

(二)在矿物学、岩石学、地球化学和沉积学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的创造性成果;或者在相关的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对国民经济建设具有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成果。

(三)我国公民,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会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推荐渠道

(一)单位推荐,每个单位每个学科可以推荐2人。

(二)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所属专业委员会推荐,每个专业委员会可以推荐2人。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3名专家联名推荐。本届评选委员会委员不能作为推荐专家。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网上填报

此次评选实行网上填报,填报网址:http://pjxt2022.kechuangfu.com/。

被推荐人在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评奖系统采用手机号码注册后登录,在个人信息中填写姓名和会员号等基本信息,姓名和会员号匹配正确后,按系统提示填报《推荐书》(详见附件)和有关附件材料。

评奖系统填报完成后提交学会秘书处审核,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并报送书面材料。

网上填报截止日期:2022年7月20日。

(二)纸质材料报送要求

所提交的纸质材料须与电子版材料一致,包括:

(1)推荐书一式21份。由评奖系统打印后签字盖章。

(2)附件材料一式1份:包括代表性论文(限5篇),专著(限2本以内),专利,引用证明,获得表彰的证书复印件及与请奖有关的证明材料,附件材料目次,所有附件材料装订在一起。

(3)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机密;并要客观、准确、真实。

书面材料上报截止日期:2022年7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书面材料报送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邮编:550081。

四、评选机构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十届侯德封奖评选工作委员会负责评选,学会秘书处是评选工作的办事机构。

五、其他事项

由于单位限额推荐,为做好申报服务工作,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5月6日前与科技处联系,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晓佳

联系电话:82322732

六、附件

附件-19届侯奖推荐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