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4221545

12月3日上午,科技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副校长刘大锰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志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4221536

党支部书记赵志丹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从违反“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师德师风、违法犯罪等四个方面,通报了近年来教育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最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纪检工作有关制度。

微信图片_20211204221526

副校长刘大锰指出当前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从发生在教育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刘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科研工作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贯彻执行各项制度规定,持续加强科技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