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科技处党支部集体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021年11月30日中午,科技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赵志丹的带领下,教职工利用午休时间集体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211201084625


     香山革命纪念馆位于香山脚下,2019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展示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辉煌历史的大型展览,整个展览分为五部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共展出图片800余张、文物1200余件。

微信图片_20211201084614

同志们一边观看一边讨论,72年前,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时,毛泽东同志说“今天是进京赶考的日子”。回首建党百年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提交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人民培育的革命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向校庆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