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维也纳大学Patrick Meister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应海洋学院由雪莲副教授邀请,维也纳大学(University of Vienna)地球动力学与沉积学系Patrick Meister教授将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题目:Carbonate diagenesis in methanogenic zones

 时间:11月29日(周一) 15:30-19:00

 地点:科研楼607 

 Zoom会议ID:210 983 9378           密码:949637


 Patrick Meister教授简介: Patrick Meister教授目前就职于维也纳大学(University of Vienna)地球动力学与沉积学系,是Swiss Geological Society和European Geoscience Union会员,Scientific Reports编委,曾获 “玛丽·居里学者” 基金资助,2020年获得MDPI十周年地球科学领域最佳论文奖,2015年获Chemical Geology杰出审稿人。他主要从事海洋生物地球化学、低温矿物学、地质微生物和同位素地球化学的研究。2005年在瑞士联邦理工学院(ETH)获博士学位,曾在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美国南加州大学(USC)和德国马普海洋微生物所(MPIMM)从事研究。受瑞士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参加了ODP Leg 201航次。他在Nature、Science和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等知名国际刊物共发表论文4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Geology 和Sediment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23篇,论文引用次数超过1500次,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




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

海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