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引导项目中期检查及第一批结题验收的通知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成果转化引导项目的通知》(2020年4月26日)要求,拟对2020年立项资助的科技成果转化引导项目组织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

一、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重点转化项目、一般转化项目、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等共3大类21项,具体项目请见附件一。

项目未完成考核指标的,本次应进行中期检查。项目已完成考核指标的,可直接进行第一批结题验收,不再进行中期检查。

二、经费执行

所有项目仍按照资助计划周期继续执行经费,但不得同时承担两项及以上成果转化项目。

三、时间安排及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工作计划,填写《中期(结题)报告》(附件二)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合同等),于2021年11月30日前,在科研管理系统本项目的“办理业务”操作中,选择“中检”或“结项”,上传电子版报告(含盖章扫描页)。纸质版加盖二级单位公章,交到科技处401室。

 

联系人:张楠  邱勇凯

电  话:82323312

 

                                                       科  技  处

2021年11月2日


附件一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引导项目.pdf

附件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引导项目中期(结题)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