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

    为助力首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激发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选拔创新人才和创业成果与社会有效对接,根据北京市科协等七部门《关于举办第十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要求,面向我校师生征集科技创新成果参加相关活动,具体通知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 梦想 创新 创业

二、参会对象

    我校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

三、参会内容

(一)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

展示内容:青年教师和大学生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实用技术、专利成果、文化创意作品和创业计划书等。

(二)高校青年教师科技成果推介

  活动内容:根据在校青年教师科技成果推介需求,北京市科协将搭建服务青年教师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工作平台,促进在校青年教师双创成果落地。

四、参会报名

  (一)填写报名表(附件2、3),在10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hangnan@cugb.edu.cn。

  (二)请从以下5类作品中报送科技创新成果(报名要求详见附件1):

  1.专利

  2.科技创新发明成果

  3.创业计划书

  4.文化创意作品

  5.优秀论文

  说明:获得专利证书的请附上专利证书(不限年份)复印件,往届已报送过的专利作品无需重复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楠  邱勇凯

电  话:82323312

科技处

2021年10月6日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pdf

附件2教师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学生作品报名表.docx

附件4奖项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