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资助项目结题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根据《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项目的通知》(2019年4月1日),拟对2019年资助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结题。

一、结题范围

2019年立项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探索项目等共3大类23项,具体项目请见附件一。

二、经费使用

此次结题的项目经费须在2021年11月30日前执行完毕,到期剩余经费将由学校统筹安排,不再予以项目组使用。

三、时间安排及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和任务书中有关方案,填写《结题报告》(附件二)并附有关证明材料,于2021年10月29日前,将纸质版加盖二级单位公章,交到科技处401室,电子版发送zhangnan@cugb.edu.cn。

联系人:张楠  邱勇凯

电  话:82323312


科  技  处

2021年9月29日


附件一—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资助项目名单.pdf

附件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项目结题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