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我想对党说——科技处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科技处党支部展出“我想对党说”系列宣传展板,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展板共分为“入党誓词”、“我想对党说”和“党史学习”三部分。

一、“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是党员的铮铮誓言,也是共产党人的思想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不断重温誓词,终身践行誓言,才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前进道路上,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二、“我想对党说”

 科技处党支部在刘大锰副校长的带领下,15名党员在彩色心形纸上亲笔书写对党的生日祝福。铿锵有力的字迹,朴实无华的话语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的深沉的爱!

未标题-1

三、科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巡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学期科技处共开展了9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鲁迅纪念馆、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3次实践活动。

1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科技处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做好学校的科技工作,服务全校师生,努力推进我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