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加强理论学习 提升管理水平——科技处与科学研究院党支部联合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落实我校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的水平,4月26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联合科学研究院党总支所属的四个党支部举办了报告会,邀请万力副校长做了“从学科建设谈管理理念”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报告。

万校长以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设计和实施过程为例,从设计目标路线图、建立了定量化指标、实施过程等方面,系统总结了科研管理的过程中需要遵循的“路线图、定量化、可行性、建群体、构体制、抓落实、竞争制”七大理念,他详细解读了七大管理理念的内涵和应用,有理论、有实际、有细节、有体会,为大家上了一次既有政治原则、又有业务水平的报告。

32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服务全校师生的能力,做好日常科技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和科研实力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