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交流
水工环高端论坛暨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创建70周年学术报告会 一号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其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北京地质学院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系,是新中国最早开展水工环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校院系之一。学院以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为导向,以发展地下水科学理论和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为目标,至今已为我国水工环领域培养了超过8000多名优秀人才,校友遍及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城建、交通、能源、化工、文物保护等行业。

为庆祝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创建70周年,学院将于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水工环高端论坛暨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创建70周年学术报告会”,邀请部分校友做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将集中展示校友们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生态地质和工程地质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分享校友们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贡献与收获。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

会议地点:

地大国际会议中心(线下)

腾讯会议:180 269 700 (线上直播)

微信公众号:北地水环  (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教育部地下水循环与环境演化重点实验室

水利部地下水保护重点实验室(筹)

北京市水资源与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

自然资源部浅层地热能重点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30108122646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