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保卫处户籍室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2023-06-27     发布:[保卫处]张伟    点击:675

微信截图_20230627105740


暑假期间办理户籍业务温馨提示:

1. 下午14:00-16:30工作人员去公安机关办理业务,如遇特殊情况(机器故障等)当天未能办理,待手续办好后,我们会电话联系相关师生。

2. 户籍借阅业务需网上预约或提交有学院盖章辅导员/导师签字的纸质户籍借阅单前来办理。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与被委托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 办理政审、边防证的老师、同学,请与保卫处户籍室的老师联系,先预约办理时间。

4. 暑假期间不安排办理身份证。需办理身份证的师生请下载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身份证办理申请》并学院签字盖章之后,持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去东升户籍大厅(荷清路3号)办理。

5. 保卫处户籍室联系电话:82321820。

6. 办公地点:体育场北看台一层西侧。

 

附件:

1. 《户籍卡借用申请》下载链接

https://bm.cugb.edu.cn/dwbwb/c/2016-01-11/681168.shtml

2. 《委托书》下载链接

https://bm.cugb.edu.cn/dwbwb/c/2016-01-11/681176.shtml

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身份证办理申请》下载链接

https://bm.cugb.edu.cn/dwbwb/c/2016-01-11/681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