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交通安全工作总结会

2022-06-28     发布:[保卫处]张伟    点击:314

2022年6月24日下午,为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维护学校正常秩序,持续巩固学校交通安全工作良好局面,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交通安全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段翔主持会议,海淀高校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受邀参会。

1

会上,党委保卫部(处)处长吕丹回顾上半年学校交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暑期交通安全工作。与会同志结合本部门开展的交通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探讨交流,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希宝主任高度肯定我校交通管理工作,通报了上半年涉高校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并对我校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施工交通安全,加强治理电动车、摩托车安全隐患,认真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制,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常抓不懈。

段翔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协同配合。交通安全无小事,交通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教育和监管措施,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学校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要完善设施、强化宣教。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强化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氛围。三要明确任务,确保实效。各单位要关口前移、重心前移,抓住暑期、迎新、校庆、二十大等关键时期、重要节点,早部署、早总结,做到方案完善、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学校交通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再上新台阶。

2

会后,李希宝主任对我校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对与会车辆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指导。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园建设处、团委、后勤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居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