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2年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2022-06-27     发布:[保卫处]张伟    点击:0

各学院:

为确保2022年毕业生顺利离校,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的老师和毕业生认真阅读以下通知。

一、自2022528日起,冻结毕业生集体户籍,不再办理毕业生户籍卡借用及身份证等户籍相关事宜。

二、2022531日前,毕业生须归还已借出的户籍卡,否则将无法按时拿到毕业户口迁移手续(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毕业生将已借出户口卡及时归还至保卫处户籍室)。

三、保卫处根据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的毕业生派遣名单(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公安机关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手续。

四、每批次户籍卡和户口迁移证请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按学校通知时间及时到保卫处领取并分发。

五、请毕业生务必确认迁移地址是否正确。如发现户口迁移地址错误或其他相关问题需变更地址的情况,持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的北京市教委户口改迁批件和户口迁移单(改迁)交到保卫处户籍室,由保卫处户籍室及时到公安机关变更修改。

六、毕业生领取《户籍卡》或《户口迁移证》后,请妥善保管,以免遗失,须在有效期内按照迁移地址到当地公安机关落户或报到单位办理落户手续,注意《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40天。

特别提醒:毕业生须在离校系统中发起流程,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户籍迁移地址办理落户手续。过期没落户的同学将无法正常办理各种与户籍相关的业务(如结婚、出国等)。

请老师们、同学们配合我们工作,做好这次毕业生的户口迁移。谢谢!

备注:1.保卫处户籍室地址:学校西操场入口旁,咨询电话:82321820

  2.东升派出所户籍大厅地址:海淀区荷清路3

  3.东升派出所户籍管理咨询电话:82588187

 

保卫处

20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