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系列二

2022-06-27     发布:[保卫处]张伟    点击:0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联合检查组持续推进2022年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413日上午8:30,副校长段翔带队对科学研究院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逸夫楼地下空间,对实验室、工作室以及变电室的用电情况、消防安全进行实地检查,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方案。段翔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清查所有房屋,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对于检查组给予的专业意见认真整改,提前谋划预防安全隐患。

检查组随后来到逸夫楼一层,对实验室、值班室以及中控室的安全情况、使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相应整改建议,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及时进行完善,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师生学习科研安全。

党委保卫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