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展示

学院路地区高校消防专项达标检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22-06-21     发布:[保卫处]张伟    点击:4

1c7b715619546bfc49ee7c7ecb3bdf0

6月17日下午,学院路地区高校消防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交流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

会上,海淀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执法二大队驻街监督员耿晓栋就本次海淀高校消防达标检查做了政策解读,传达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各高校关心的有关问题做了解答。

来自学院路“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的六所高校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就检查标准、档案材料、人员对接以及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统一认识,汇报了本校目前工作情况,为学院路地区顺利完成消防达标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路街道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黄利平对各高校为平安学院路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各校为本次消防达标检查所做的准备工作,并请大家积极落实会议成果,顺利完成好学院路地区的消防达标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