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专栏

关于举办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会徽设计比赛的通知

2022-04-06     发布:[保卫处]张伟    点击:289

各成员单位:

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7年来,校地警三方协同不断深化,相互间沟通合作不断加深,为维护学院路地区安全稳定起到了重大作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联盟需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推动工作的显示度、规范化和实效性。在此背景下,兹通过会徽设计比赛的形式,确定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会徽标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

二、承办单位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三、参赛资格

    联盟所有成员单位的员工、教师和学生都可参赛

四、投稿时间

2022年4月6日——5月4日

五、投稿方式

    截止日期前将稿件连同附件1、附件2发送至邮箱2014010036@cugb.edu.cn,附件2需手签或盖章后扫描上传。不接受压缩稿件,稿件命名为“姓名—XX单位—联系方式”。活动联系人:张伟,联系电话010-82322119。

六、作品要求

1.作品设计必须凸显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协同精神和服务理念,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代表性。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已参加过其他比赛或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比赛。参赛个人须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版权。因剽窃、抄袭他人作品带来的法律责任由作品参赛人自行承担。

3.作品必须附有设计释义,能充分体现设计思想与寓意。

4.作品格式为电子版JPG或者PDF格式,1920*1080,720dpi,如使用illustrator请另附上原始AI文档。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4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最佳组织奖1名,由评委会根据各单位参赛作品数量、入围作品数量和所属师生员工组织动员情况等确定获奖单位。所有获奖个人和单位将获得由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颁发的证书。

八、评奖办法

本次活动由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审核评定工作。评定结果于2022年5月10日前在“平安北地”微信服务号公布,并通知获奖人。

九、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无论是否获奖恕不退回,报送时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2.对于抄袭作品,或遭受检举或其他纠纷的作品,经查证属实后,除参赛者自负法律责任外,主办单位取消其获奖资格并追回奖金、证书。

3.获奖者签订授权同意书,同意将获奖作品著作财产权让于主办单位,主办单位享受作品的发表、使用、展览、编辑等权利,且不再另致稿酬。

4.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附件1: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会徽设计比赛报名表

附件2:无仿冒声明暨授权同意书

 

 

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

2022年4月6日


附件1:

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会徽设计比赛报名表

报名编号

(参赛者请勿填写)

姓    名



单位


联系地址


手机


E-mail


备注


报送前确认

报名表  无仿冒声明暨授权同意书 设计完稿作品  作品释义


附件2:

无仿冒声明暨授权同意书

兹声明本人参加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会徽设计比赛之著作(含设计及释义)无仿冒、抄袭或侵害其他著作权及商标等事宜。

同意本人参与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会徽设计比赛之作品(含设计及释义)的著作财产权专属于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

声 明 人:                 (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                                     

日    期:                           

 

 文件下载:

关于举办学院路地区“校地警”平安建设联盟会徽设计比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