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边境管理区通行证办理说明

2016-01-12     发布:[保卫处]魏亚东    点击:1

 

  一、打印《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申请表》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申请表,填写前9行,手写、打印均可。

  二、持加盖各学院/部/处公章的介绍信、按要求填写完好的《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申请表》,到保卫处办公室审批盖章。

  三、经保卫处审批盖章后,自行到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办理。

    注:户籍未转入学校的学生另须持北京居住证或北京居住登记卡前往北京市海淀分局办理。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地址:航天桥西300米,海淀区阜成路67号银都大厦(中关村科技园区服务中心)三层东侧南窗口。

  乘车路线:在学校东门“成府路口南”公交车站乘坐 693路或392路, 在“西钓鱼台”站下车。

 

 

    四、关于办理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的其它未尽事宜,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规      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