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DYNAMICS

地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2-12 点击:77

2019.12.10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裁剪

12月10日,地学院联合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党支部成员依次认真检视个人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具体情况,并汇报了本年度个人工作总结以及自我评价,同志们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汇报后由支部其他成员互评,党支部成员充分交流。最终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投票测评。

张莉肯定了每一位党支部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认真态度以及在本年度内对支部活动参与的高度积极性,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几个方面,一是要坚持并落实“三会一课”重要制度,同时加强个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意识。针对自己理论学习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的补课,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二是要树立忧患意识、勇于面对困难。面对工作要保持永不停滞、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文、图/赵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