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DYNAMICS

地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2 点击:81

IMG_3917(20191211-152451)

12月6日,地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训练、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刘海生到会督导。

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杰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金胜、包敖敦其木格、邹长春、钱荣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王训练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班子高度重视,检视剖析深刻,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他指出,“领导干部以后应该习惯于‘红红脸、出出汗’”,刀刃向内,不断反思检视自己,通过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落实好学院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发展工作规划,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全面推动学院工作,让师生真正感受到学院的发展变化和成效。刘海生副组长强调,大家谈问题认真诚恳,下一步主要是抓落实,要做到知行合一。要把人才引进与内在人才培养使用结合起来,努力为师生发展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周玉杰在总结发言中说,开展主题教育和生活会主要目的就是要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职工作、 “四个对照”,实事求是进行问题查摆,相互严肃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征求、查摆找出的问题,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确实取得让学院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