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工作布置会

  2月26日,根据《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我校召开了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果胜,教务处处长武雄、副处长邓雁希、肖万、张启升、张凤琴,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雄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2019年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建设项目的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

  王校长作总结发言,2019年作为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落实该项工作。学院要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明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和发展战略,尽快出台学院质量提升计划,推动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