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质量提升计划工作办公室第二次研讨会

  11月22日,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工作方案》安排,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文件起草小组召开了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第二次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81128093234

  

    会议由王果胜副校长主持,对《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初稿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工作办公室主任武雄汇报的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初稿的整体构思、撰写情况、前期调研及核心指标确定等,对质量提升计划初稿进行了全面分析,深入研讨,达成了许多高度一致的优化建议。

  提升计划文件起草小组将对这些意见及修改建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及前期调研结果,进一步优化《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为将召开的全校教育大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和财经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