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核心指标分解座谈会

    1121日,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工作方案》工作部署,教务处与全校15个本科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进行座谈,就如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核心指标进行沟通与交流。

123

    教务处处长武雄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学名师培养等9个方面汇报了未来5年的工作规划,希望各学院根据自身发展现状,制定出学院层面质量提升计划,做实做大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核心指标各项基础数据,增强学校核心发展力,引领带动学校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就学院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对课程改革、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如何调动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