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调研会

    11月14日至15日,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工作方案》安排,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联合调研组,与全校15个本科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广泛征求各学院意见。

20181116172031826253

    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就校院两级管理机制、专业结构优化、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岗位考核、教学经费投入、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制定、教风学风提升、实验室条件保障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问题发表看法,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联合调研组成员在认真听取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发言后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本科质量提升计划(2019—2023)》,为将召开的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大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财经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