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515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副校长王果胜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教务处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部署,根据专家组口头提出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和建议,将整改任务详细分解至各部门,希望各部门认真落实整改任务。
王果胜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说,评估整改工作是教育部规定动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思考,结合学校和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目标,理清改进和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思路、内容和措施,注重整改工作的整体性、实效性,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整改为契机,切实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作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