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本科专业自评工作反馈会召开

    12月16日,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自评工作反馈会,王果胜副校长、各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科专业自评工作反馈会召开

本科专业自评工作反馈会召开

    副校长刘大锰主持会议。刘校长介绍了开展本次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详细介绍各阶段评估工作的开展及实施情况。两组评估专家组组长汇报了在专业现场考察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

   副校长王果胜对本次专业评估进行反馈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王校长根据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加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他突出强调了在专业自评报告中存在的8个共性问题,要求各专业要根据评估指标体系,结合专业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通过整改提升专业特色水平,以良好的状态迎接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