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王果胜、副校长刘大锰、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大锰主持。

22619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邓雁希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作了具体说明,从专业评估的意义、专业专项评估指标和主要观测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果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第一,专业评估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础性和关键性工作,各学院须高度重视;第二,专业评估是检测学校内涵发展情况的重要手段,要以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为导向,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突出专业特色发展,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工作;第三,专业评估结果将作为学校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合理配置教育教学资源、加强宏观调控和进行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王校长希望全体与会人员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按照要求完成自评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