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芳华 北地荣光” 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党委宣传部    阅读:313

近日,以“七秩芳华  北地荣光”为主题的北地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夏日广场展出。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是我校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丰富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展示我校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和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展览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179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览分为书法组、绘画组、摄影组三个组别,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美,以诗词歌赋、人物风采、校园景色、校内生活等内容为主体,充分展现北地的诗韵之美、人文之美、景观之美,抒发北地人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情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