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党委宣传部    阅读:56

七十载栉风沐雨,新征程踔厉奋发。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广大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以及社会各界对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给予了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适逢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将在党的光辉指引下,把握70周年校庆重要契机,借势扬帆,乘风远航,紧密围绕“新北地,新征程”校庆主题,毅然担起与党同行新使命,阔步踏上接力奔跑新起点,合力翻开续写辉煌新篇章。

露月之约,计日可期。11月1日,学校将举行庆祝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并在其前后举办校庆系列重点活动。届时,诚挚欢迎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广大师生校友相聚北地校园,共叙友情、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