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交流
财经处走访信息工程学院

信工学院

   2017年4月12日上午,财经处处长张大林、副处长张忠军一行6人走访信息工程学院,信工学院院长郑新奇、分党委书记任立奎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张大林首先介绍了财经处近期的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在做好简政放权的基础上严格执行财经政策作了阐述。他同时提到,下一步工作会结合各学院的不同学科特点努力探索经费管理的新模式,会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合作,力争解决政策落地。接着,参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针对科研预算管理和信息系统建设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郑新奇院长对财经处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也提出了建立合作共赢的寄予。他邀请财经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信工学院全院大会做深入交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财经处夏芳、陈中叶、叶慧敏、邓菀菁一同走访。

 

                                                        (供稿:邓菀菁)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
网站设计开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