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关于开展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

                                                        

校内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教财〔2017〕3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内部审计规定》(中地大京发〔2005〕81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发〔2009〕91号)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审计跟踪制度》(中地大京发〔2014〕82号)等规定。按照2019年审计工作计划,自2019年6月起,对我校2017年和2018年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请予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

附件1:审计整改结果情况说明

附件2:审计发现问题清单

附件3:审计整改结果清单

       请接到此通知的校内有关部门在规定日期内将“审计整改结果情况说明及附表”电子版发至:shenjc@cugb.edu.cn邮箱中,将纸质盖章签字版交至综合办公楼222室。     

       注: 附件1:审计整改结果情况说明应包括以下内容: ① 针对审计建议已采取的整改措施 ② 落实整改的必要证明材料 ③ 正在整改或尚未整改事项的原因分析及计划完成时间 ④ 其他需提供有关整改材料。

                                                                                                            审计处

                                                                                                      2019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