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贺军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1 查看详情

    我校科协参加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工作交流活动 暨“科创中国”基层组织协作网络建设 试点项目启动会

    2024.02.28 查看详情

    我校获得2023年全国科普日两项全国表彰

    2024.01.22 查看详情
  • 副校长刘大锰一行参加北京高校科协联盟成立大会

    2024.01.22 查看详情

    我校科协荣获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3.08.28 查看详情

    我校校史馆入选2023年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2023.06.06 查看详情

走进科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地大科协”)成立于2016年,是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科技工作者的群众团体,全校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和行政领导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科学进步和技术创新,推动学校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地大科协的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和动员科学技术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反映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意见,维护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校各类人员科学素质服务,为学校科技工作者服务。

 

办事指南
学术社团申请成立流程
学术社团换届报批流程
上级科协人才举荐流程
上级科协项目申报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