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学生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图片1

 

 

  1015日,体育部学生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学习会由辅导员刘衡升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从五个“两”上作系统把握:

  一是“两个维护”丰富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政治价值观,是新时代引领全党团结统一的新标杆;

  二是“两个大局”显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宏大时空,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坐标;

  三是“两大奇迹”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伟大成就,是坚定“四个自信”的新基石;

  四是“两大革命”昭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历史使命,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路径;

  五是“两件大事”抓住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战略重点,是统筹党和国家事业安全发展的新部署。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让之江大地涌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