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第四次会议

 

图片 1

 

  体育部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于2020年10161230分在体育部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体育部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宗烈同志主持,公共体育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2

 

  首先,围绕“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以及陈宝生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两项议题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讨论。

  其后,刘畅和李文博同志针对“课程思政相关教学理念的认识与学习进行了心得分享。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同志跟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课程思政理念的由来及价值与功能,鼓励大家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体育课程。

  最后,由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宗烈同志主持对体育部党总支委员预备候选人进行投票,王丹和李庆庆同志为计票人与监票人。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