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0年体育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201015092754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本次基本功大赛体育部专程邀请到我校国家级教学名师地学院的颜丹平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能源学院丁文龙教授;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珠宝学院的郭颖副教授为专家评委组,体育部:杨绛梅教授、邓军文副教授、张源副教授、刘传勤副教授、张金国副教授;还有来自各学院的10位学生评委组成本次决赛的评委组,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主任关进平主持。

 

图片 3

 

  首先关主任先代表体育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举行本次比赛,以进一步加强体育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体育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宗旨,以“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目的,使青年体育教师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

  根据赛前抽签顺序,;

图片 2

李文博老师从太极拳运动

 

图片 5

赵轩立老师从健美操、有氧运动

 

图片 6

刘明星老师从攀岩、登山运动

 

    依次上台进行了授课。三位专家评委从授课内容、PPT制作、授课方法、思政融入、授课时间等方面进行点评与鼓励,同时希望三位教师继续打磨教学过程,不断提升各自专项教学教研得深度和广度。

 

微信图片_20201015093949

 

  关主任对本次大赛做总结性发言,希望通过比赛促进体育教师理念更新,炼就内功,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这次我们体育部所有的参赛青年教师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比赛有终点、教学无止境,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把比赛中好的经验和专家们的建议带到课堂上、融入教学中,使体育教学在北地的育人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 4

 

  大赛结束后,评委和参赛人员前往体育场进行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