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班团日活动

 

图片 2

 

  2020年10月18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北京市环山村小区开展党班团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衡升带队。

  首先全体同学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展开积极讨论。随后大家一起骑行登山,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同学们登上了山顶,一览秀美风光,顿时忘记了路途的劳累,振臂高呼,交流着登山的感受,其乐融融。

 

图片 1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增加他们对大自然和生活的热爱,也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对组织的向心力,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动力与活力。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