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体育部新生每日晨练活动启动

图片 3

 

  近日,体育部2020级新生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每日晨练活动,展现体育部最阳光的名片,成为操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4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日6:15的空气中还带着一丝刚入秋的寒意,全体新生就早早来到田径场,他们彼此鼓励、相互帮助,在晨练中共同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图片 5

 

  晨练活动的开展延续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有利于强健新生体魄,培养专注的坚毅品质,帮助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展现出体育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片1

 

  最后,计划在接下来的晨练活动中,将会结合本校特色与学生特长,加入跆拳道、攀岩、素质拓展、定向、武术、网球等练习活动,努力让大家全方面利用好晨练时间,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以后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文保网安备案:110108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