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地下水循环与环境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网站新闻

 

  • 12月19日,地下水循环与环境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我校副校长万力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学钰院士主持会议。
    会上,王广才教授代表实验室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实验室的队伍建设、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运行与管理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和设想。实验室骨干成员蒋小伟、史浙明分别作了题为“基于镁和锶同位素的鄂尔多斯高原地下水化学演化规律研究”和“大型断裂带渗透性特征”的学术报告。
    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平台构建、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尤其在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围绕凝练的研究方向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此外,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及基金管理办法》。
    我校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水资源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