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地下水循环与环境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顺利举行

    7月28日,由教育部科技司组织的“地下水循环与环境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我校召开。验收专家组由来自7个相关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倪晋仁担任组长。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科技处、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骨干。

微信图片_20170729195250

 

    验收会上,教育部科技司的主管领导就验收要求作了说明。实验室主任万力教授作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总结汇报,主要内容包括实验室研究方向、建设计划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组织运行与管理等。

微信图片_20170729195304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并就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充分肯定实验室建设项目取得的各项成果,对今后实验室研究方向的凝练和研究成果的集成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建议依托单位加大对实验室的投入。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