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美国Texas A&M 大学Hongbin Zhan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应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王旭升教授邀请,美国Texas A&M 大学Hongbin Zhan(詹红兵)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主题:Disconnected River and Vadose Zone Recharge Wells

时间:20190702日上午10:00-12:00

地点:逸夫楼716

来访人简介:

  詹红兵教授任职于美国Texas A&M 大学,现为该大学地质与地球物理系休斯首席教授(Holder of Endowed Dudley J. Hughes Chair in Geology and Geophysics)、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研究生奖励委员会主席、中国地球科学促进会主席、美国地质学会会员。2002年获得美国科学院和美国工程院下属交通研究理事会Fred Burggraf奖,2004年获得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港澳杰出青年基金项目,2009年和2016年分别获美国Texas A&M大学地学院杰出教学成就奖与杰出研究成就奖,是目前该校地学院唯一兼获上述两个奖项的教授。2009年被聘为我国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詹红兵教授长期从事水文地质学和地下水污染水文学研究,发表论文200多篇,在水平井-含水层耦合、裂隙与孔隙介质中非Fick溶质运移、非Darcy流、非饱和与饱和流耦合、径向弥散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曾担任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ournal of HydrologyHydrogeology Journal等学术期刊的副主编,现为Journal of Contaminant HydrologyActa Geologica SinicaJournal of Earth Science副主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地下水循环与环境演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