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英国伯明翰大学Nigel Wright教授来访我校并做学术报告

    2023年4月21日,依托我校“地下水演化机理及含水系统修复”项目,应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英国伯明翰大学Nigel Wright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Adapting to the Changing Climate”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郭华明教授主持。

    Nigel Wright教授围绕气候变化与城市洪水管理问题,对不同城市的物理特性、经济发展状况、洪水治理结构以及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报告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兴趣,大家与Nigel Wright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学术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Nigel Wright现任英国伯明翰大学工学院教授,研究领域涉及自然和建筑环境中的流体运动计算、洪水风险管理和气候变化适应性等。Nigel在美国、荷兰、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赞比亚、莫桑比克、阿根廷、中国和印度等国开展了广泛的国际合作研究,任中国科学院访问教授、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士和高等教育协会会士等,曾在诺丁汉、德尔夫特和利兹大学等多所大学任教。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