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在京组织召开深部钻探进展论坛

        为了交流推广近年来深部钻探工程领域取得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装备等成果,推进钻探工程的技术进步,国土资源部深部地质钻探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地质学会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深部钻探进展论坛”,在京的钻探行业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邀请了十位专家做大会发言,带来了最新的深部钻探进展。

        会上,王达、高德利、叶建良、张伟、张金昌、贾军、刘跃进、姜德英、刘宝林分别作了《我国开展特深科学钻探工程的展望》、《钻井作业极限与技术创新需求》、《南海天然气水合物试采进展及展望》、《汶川地震科学钻探项目施工概况和钻探技术》、《服务地调局科技攻坚战发展新时代钻探技术》、《立足探工事业砥砺前行》、《深孔岩心钻机研制最新进展》、《中国铀业钻探工程发展态势》和《国土资源部深部地质钻探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的专题报告。

        97岁高龄的探矿工程创始人、奠基者,李世忠先生莅临现场并合影。

DSC_9140

会议现场

 

DSC_9200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