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IMG_2332

 

       2017年5月25日上午,我室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中会会议室召开国土资源部深部地质钻探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由科技处处长赵志丹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届学术委员会成立的情况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国土资源部深部地质钻探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通知》。校长邓军为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IMG_2333

 

  邓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离任的前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他们在任期中对学校学术发展的贡献,并对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抓住国家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机遇,为学校的学术发展相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IMG_2338 

  聘任仪式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国土资源部深部地质钻探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本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实验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高德利主持。

  会议讨论和审议了实验室定位与目标、实验室研究方向、实验室组成结构等事务,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

IMG_2336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