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室召开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部署会

  2017年5月3日上午,我室在探工楼413召开国土资源部深部地质钻探技术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部署会,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徐能雄、分党委书记刘焱、实验室主任刘宝林、副院长杨义勇、副院长胡远彪,王成彪、夏柏如、于培志、吕建国、杨甘生、李国民、王瑜、周琴、薛启龙、李捷、黄峰、凌雪、张凯等教师代表和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胡远彪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学术交流会、实验室整理与布置、验收报告支撑材料完善、展板与宣传册制作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然后,集体讨论研究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拟定名单。

       最后,根据目前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集体讨论研究了实验室定位与发展方向。

2017.5.3 验收工作部署会

2017.5.3 验收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