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我室参加第25届国际近海与极地工程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2015年6月21-26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第25届国际近海与极地工程学术会议(ISOPE-International Offshore and Polar Engineering Conference)是每年一度由国际近海与极地工程学会主办的旨在促进近海工程、极地工程等领域的科技进步以及国际间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来自法国、中国、日本、韩国、英国、美国、挪威、德国、巴西等48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包括的内容广泛,几乎涉及到近海工程与极地工程的主要研究领域,论文大部分是当前近海与极地工程研究中的热点问题,基本反映了世界上该领域当前理论研究与技术发展的最新进展和总体水平。

        我室青年教师薛启龙在会议上做了题为“Dynamic Measurement of Spatial Attitude at the Bottom Rotating DrillString”的报告,和国际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海洋钻井及深部钻探过程中的信号采集与测量问题有了新的认识。

2015 ISOPE    2015 ISOPE2

2015 ISOPE2

 

2015 ISOPE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23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