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DYNAMICS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2 点击:45次

民主生活会现场

12月9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力,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黄勤参加会议督导。

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检视剖析发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希望学院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顶层设计,结合“双一流”建设深入谋划学院发展,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把学院建设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刘焱在总结发言中说,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统一,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确实取得让学院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诚恳接受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监督,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