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DYNAMICS

地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12 点击:51次

地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6日,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帅开业、副组长刘海生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分别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实实在在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并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出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发言中谈问题找差距态度诚恳,并虚心接受相互批评提醒。

帅开业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视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有67年的办学历史,在国内最早创办了地球物理探矿系,要继承发挥好办学光荣传统。学院班子成员年轻有后劲,要勇于承担责任,积极面对压力,要借这次主题教育契机,认真查找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脚踏实地集中解决一些问题,让整改落实落地,让广大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周玉杰同志最后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检视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出整改措施,扎实整改,成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