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DYNAMICS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8 点击:37次

找差距

11月7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聪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师生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每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警醒提醒。王聪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维护学院党委机体健康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我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础课、必修课、终生课,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为镜,毫不放松深刻检视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深,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深入基层,虚心听取学院师生意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用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